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警营文化

盖州市公安局举办登赤山比赛活动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3

【字号:

分享:

为促进全局民警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满足民警健康需求,近日,盖州市公安局开展登赤山比赛。

 

活动之前,政治处专门下发了登赤山比赛活动通知,各单位民警踊跃报名,有近60名同志报名参赛。

 

当天,参加登山比赛的民警乘坐运兵车准时从局里出发,经过近一小时的行程,安全到达赤山脚下。

 

比赛开始前,政治处主任马青主持了简短的开幕式。政治处副主任王英文宣读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比赛分为全程和半程,民警可自身身体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政委刘刚做了讲话。他鼓励大家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既要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还要达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境界。

 

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登赤山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民警大步流星地向前走去,有的嫌走的慢,干脆跑了起来。大家你追我赶,健步如飞,奋勇争先。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参赛民警没有因老天下雨而退缩。登山运动需要有良好的体力和韧劲,一些平时不注重锻炼的民警,逐渐开始掉队。再看前边的民警,快的仅用时30多分钟就登完了全程。最后,经过计时员确认,法制监察大队的民警高山获得第一名,警察协会的民警马瑞东获得第二名,经侦大队副大队长赵峰获得第三名。

 

政委刘刚为获得前十名的民警颁发了证书。

 

此次活动得到了警务保障室的大力支持,他们不仅派出民警参赛,还给予后勤保障。

 

此次登山活动,丰富了民警的警体生活,大家在比赛中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精神,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民警积极向上的竞争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