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大石桥市公安局举办“迎国庆、铸忠诚”拔河比赛活动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营口公安信息管理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号:

分享:

为活跃警体文化生活,增强民警身体素质,营造全警练兵氛围,确保顺利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任务,在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大石桥市公安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8月7日上午,大石桥市公安局在办公楼前举办了“迎国庆、铸忠诚”拔河比赛活动,共有由市局机关、警种大队和派出所组成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AB两组,采用分组循环、每场三局两胜制的国家最新拔河比赛规则。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军等在家的局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不惧酷暑、热情高涨,精神振奋、全力投入;场上场下,指挥、助威的口号声此起彼伏,震撼人心!经过紧张有序的34场比赛,市局巡特警大队、法制监察大队和东西部派出所三个代表队分别取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民警们纷纷表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十分贴近基层所队实际,既能愉悦身心、舒缓压力、增进友谊,又能磨练意志、加强团结、凝聚警心,更能较好地展示公安队伍的昂扬士气、优良作风。希望今后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让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状态、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工作中。

据了解,大石桥市公安局于近期还组织足球队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了系列友谊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