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显忠诚,亮剑当下铸警魂!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号:

分享:

入警初心,平安使命,舍我其谁!

护航发展,绝对忠诚,当仁不让!

70年饮芳咀华,传承政治党性与攻坚克难的冲锋血性;35载锦年流金,铸就追求卓越品格和永远拼搏的魂魄。热血、忠诚、敬业、奋斗,所有正能量的词语,对于这支英勇而富有战斗力的队伍都是妥帖而饱满的标签。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指导下,在局党组为核心全体民警的不悔付出下,在省、市重点工作中,开发区公安局综合绩效考核工作连续六年位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近两年被授予“全省优秀县区公安局”称号。2017年,被授予“省级基层平安示范单位”荣誉称号,2018年,局法制监察大队荣获“辽宁工人先锋号”、“辽宁省最佳警队”荣誉称号,“民宿实名登记智能管理系统”,获得公安部基层技术革新三等奖,这也是营口公安史上获取的最高奖项。

警务合成作战中心、执法管理中心、立体化指挥中心、专业化新闻中心齐头并进,提升战斗实力。2019年,被省公安厅确定为全省唯一一家思想政治工作试点单位,警营文化丰富多彩。近两年,全局各部门共荣立集体二等功2次,集体三等功6次,1人荣立公务员一等功,2人荣立省厅二等功,58人荣立省厅三等功,1人被评为“辽宁省优秀人民警察”、“辽宁省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2019年上半年公安工作再创新绩,常态化打击整治工作成效显著,破案率全市第一,“净网”2019专项行动、“云剑”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果全市第一,跨省追踪破获全省首例网络直播淫秽牟利案。庞大数据的背后是全局上下的坚守,是科技强警的追求,是从优待警的硕果,更是亲民爱民的情怀。

从安保维稳到扫黑除恶,从侦破要案到护企亲商,从听党指挥到从严治警,从围绕中心到便民利民,从打击整治到立体防控,每一个环节都贯穿着一个原则:人民警察这支纪律部队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头顶国家和警徽的荣光,铸造护国护党,护商护民的钢铁长城!
有血有肉,有胆有识,有情有义;
 可歌可泣、可圈可点,可敬可爱!

英雄的鲜血沾染大地,时代的召唤赋予使命,装着百姓的热爱,带着和谐期盼,身着警服心系平安。长夜里巡逻在风雨,烈日下训练在沙场,烈火锻英雄,风雪铸忠诚,在坚守中守护信仰,望儿山下我们优化营商,大街小巷我们走访护航,扫黑除恶我们冲锋在前,惩恶扬善我们忠勇肝胆,初心不忘牢记誓言,为平安而战,为荣光亮剑,点燃梦想之火,守护身边平安!国旗飘扬、警徽高悬,新时期开发区公安定要再立新功,新时代开发区人民警察必有崭新作为!

请党放心!       请祖国放心!     请人民放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