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组织召开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枪爆物品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严格枪爆物品管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涉枪涉爆案(事)件的发生,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治安支队于9月6日上午10时组织召开了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敬峰,治安支队长夏立贵,副支队长汤晓一,各市(县)区、港航、自贸区公安(分)局主管治安副局长、治安大队长、分管危管大队长、派出所所长以及市局部分警种部门分管领导参加的全市公安机关枪爆物品安全大检查工作视频部署会议。

会议由治安支队长夏立贵主持。会上,首先由副支队长汤晓一解读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枪爆物品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最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敬峰代表市局党委就深入开展大庆安保维稳枪爆物品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他指出:各地和相关警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枪爆物品管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按照大庆安保维稳“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坚决防止发生“打响、炸响、流失”案(事)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他强调:各地和相关警种部门要全面排查整治,坚决遏制枪爆物品问题滋生蔓延。要以“隐患清零”为目标,集中力量,综合采取领导包片、民警包点等措施,紧紧抓住源头管控、动态监管、规范管理等关键环节,坚决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

他明确:各地和相关警种部门要聚焦精准打击,始终保持严打枪爆违法犯罪高压态势。要认真分析枪爆物品犯罪新形势、新特点,坚持以打开路,因地制宜,瞄准重点,重拳出击,始终保持对枪爆物品违法犯罪的强大攻势。

他要求:各地和相关警种部门要统筹协调,切实推动安全排查工作取得实效。要将枪爆物品管控工作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的重中之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最后,治安支队长夏立贵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抓紧汇报;二要迅速部署;三要狠抓落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