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巾帼不让须眉——咱营口的女警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维稳处突能力水平,全市公安机关460名女警同男警一样,她们枕戈待旦、厉兵秣马、惩恶扬善,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

休言女子非英物 夜夜龙泉壁上鸣

实训练兵紧扣打赢维稳处突这场硬仗,紧盯应对处置有组织破坏性规模聚集、个人极端暴力犯罪等突发事件,组织开展单警、队组训练和合成、拉动演练。练思想作风,练体能技能,练战术战法,练指挥调度,练联动协同,练综合保障,全力提升特警队伍快速反应、先期处置、突击攻坚和梯次增援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在关键时刻敢打必胜。

宝剑锋自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美丽警花,如斯绽放。有许多镜头让我们收获无尽的感动,我们欣赏到了女子特警队的美丽,我们也领略到了女子特警队的精彩,我们更清楚这美丽和精彩的背后有着许多令我们收获感动的瞬间。

巾帼不让须眉 警花别样绽放

一次次艰与险的历练,一次次生与死的考验,海鹰特战队已成为营口公安无可替代的生力军,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无不胜。海鹰特战队的“霸王花”们不断沿着正规化的轨迹健康发展、铿锵迈进,逐渐成为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奉献的反恐攻坚铁军,坚持奋斗完成各项任务,不断审视自我,增强忧患意识,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营口不断做出更大的贡献。

巾帼不让须眉 警队中的“搏击手”

张慰然,国家一级运动员。2011年、2012年荣获辽宁省拳击锦标赛冠军,2013年荣获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第五名,现任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海鹰特战队辅警。

巾帼不让须眉 警队中的“神枪手”

姜婧婧,营口开发区公安局熊岳城公安派出所户籍内勤,在2019年辽宁省公安厅“大练兵、大比武”的7米双发速射项目考核中,取得58环好成绩。

巾帼不让须眉 警队中的“武教头”

赵婧,营口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驻盖州大队民警,武术散打国家二级运动员,中国武术五段,省级武力使用教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