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荣获全省特警系统练兵比武竞赛第四名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号:

分享:

日前,在全省公安特警练兵比武考核活动中,营口特警海鹰突击队敢打敢拼,发挥出色,综合成绩荣获全省市级团体第四名。其中长短枪互换射击位列全省个人第二名,市级团体第八名;狙击枪射击位列全省个人第九名,市级团体第五名;三公里武装越野位列全省个人第九名,市级团体第二名。

为保证此次全省公安特警练兵比武活动取得佳绩,特警支队抽调海鹰突击大队精干力量组建比武集训队,由海鹰突击大队大队长郑玉臣带队,赶赴训练场地封闭训练十五天。支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参训人员、集训时间、地点、训练内容、工作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八个方面对此次比武集训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按照特警支队长王宝平提出的团结、科学、安全的训练原则严格施训。

在训练期间,集训队制定了严格的日常管理制度,按照集训作息时间,所有人每天六点起床出早操,晚上十点准时熄灯就寝,每天早起晚睡,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全体队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按照训练计划要求,认真完成各项训练内容,他们顶烈日,战高温,斗风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投入到训练中,完成110个训练课时,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