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大石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驾校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大石桥交警大队深入全市驾校广泛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宣传活动。

9月12日,交警大队走进大石桥市万祥驾校,开展了为期半天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过程中,民警为每名学员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学习手册,组织学员学习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并对学员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座谈中,民警与学员就行车过程中应该遵守的交通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对辖区近期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着重讲解了酒驾、醉驾、超速、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增强了学员依法行驶的规则意识。随后,民警还组织学员开展了文明守法驾驶宣誓活动,通过新驾驶员集体宣誓,强化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遵守驾驶操作规程,服从交警管理和指挥的意识养成,增强驾驶员维护交通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了解,此次活动,交警共发放交通安全学习手册40本,张贴交通安全宣传画20余张,教育覆盖近百名学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