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检查调研国庆假期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号:

分享:

10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检查调研国庆假期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公安交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戒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涛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在大商交通岗、三友交通岗等地,许桂清对广大民警为全市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建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许桂清指出,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科学预判,周密部署,强化联动,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加强对节日期间公路交通保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在沈海高速公路营口站,许桂清指出,确保群众出行平安顺畅、预防交通事故,是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正值国庆假期,我市交通面临严峻考验。各地交管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聚焦高速出入口、重点景点景区、城区主干道等区域,多举措做好交通秩序维护、疏堵保通、事故预防等工作,确保我市主要路口、高速口通行快捷有序。同时加强路面管控,针对主要景点景区、科学设置引导标志,加密巡查频率,加大路检路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排除各类交通隐患。

王戒骄对交警支队做好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化路面管控,加大工作力度,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佳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