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站前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保安服务人员业务培训及资格考试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号:

分享:

为规范保安服务活动监管,加强对从业保安服务的单位和保安人员管理,提高对保安员队伍规范化、专职化管理力度,不断助力全区保安行业维稳工作。11月10日,站前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织全区保安服务公司、行业场所60余名保安员参加业务知识培训,并组织开展统一资格考试,全面提高保安人员业务知识、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保安人员的综合素质。

为确保本次保安培训考试工作取得预期的效果,治安大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通过先期对全区保安从业单位详细调查摸底,及时更新全区保安服务公司保安队伍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鲜活、更新及时,做好前期的基础信息登记上网、录入系统和考试报名等工作,建立详实的保安监管工作台账,把好保安从业人员政审关。培训会上,民警赵玉睿为保安人员讲解基本理论知识、法律法规、业务知识、职业道德、礼仪礼节和应急处置等内容。随后,民警高瑞青为大家讲解了有关防火知识、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操作规程内容。

通过本次保安员培训和资格考试,保安人员从业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保安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治安辅助维稳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站前区良好营商环境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保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