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站前区公安分局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号:

分享:

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11月19日下午15时,站前区公安分局在警体训练中心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站前区公安分局政委、机关党委书记李泽祥,政治处主任吴晓威,机关党委副书记田文禹以及各党支部主要领导和16名新党员同志参加了这次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由吴晓威主持。首先全场奏响激昂雄壮的国际歌,随后由政治处副主任陈营领誓,全体预备党员和所有参会党员同志,面向鲜红党旗,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场面庄严而热烈,铿锵的誓言在整个会场回荡。宣誓完毕,预备党员和转正的新党员代表先后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同时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李泽祥代表站前公安分局党组向新党员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志们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使命责任。能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誓言,为站前分局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