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丨“赠爱心头盔 助安全出行”活动开始啦!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号:

分享:

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文明办、营口新闻传媒中心、人保财险营口市分公司、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红旗大集共同举办“赠爱心头盔,助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营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波,营口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涛,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副主任、副总编辑杨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张勇,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局长刘显君,人保财险营口市分公司总经理隋金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李卫恒,副支队长韩圣起等领导和社会各界数千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勇在活动中致辞,倡导广大市民遵章守法、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希望社会各界充分利用这次宣传活动的有利时机,将交通法规、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主持人与交警、农民朋友形成良好互动,通过交通安全常识有奖问答和体验酒驾眼镜等活动方式,切实提高了广大农民的交通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

活动最后,“赠爱心头盔,助安全出行”启动仪式开始,参加活动领导向农民摩托车驾驶员代表赠送安全头盔。

此次“赠爱心头盔,助安全出行”活动获得了现场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出行中一定会秉着对自身交通安全负责的态度,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引以为鉴,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安全头盔领取细则

12月3日起,新办理摩托车牌照驾驶员,提供有效驾驶证件、有效摩托车行驶证件、并关注人保微信公众号及人保APP。(共300顶头盔,领完为止)

领取地点:

1.人保财险开发区支公司(地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昆仑大街 港丰酒店北50米)

2.人保财险盖州支公司(地点:盖州市盖州路46号)

3.人保财险大石桥支公司(大石桥市金桥大街金桥中学斜对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