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参加省厅“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展示和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号:

分享:

为集中展示“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以来的工作战果,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防范举报食药犯罪活动,凝聚社会各界打击治理食药犯罪的工作合力,12月3日上午,省公安厅在沈阳市国际文化会展中心组织召开了“昆仑”行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展示和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

营口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支队长张滔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营口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重点介绍了全省“昆仑”行动“十大典型案例”中我市的两个案例,展示了自“昆仑”行动开展以来,破获各类案件中收缴的不合格的食品和药品,及假冒伪劣化工原料、烟草等共计13种43项物品,支队民警向省厅领导、媒体和群众讲解了破案情况,并宣传普及识假辩假方法和安全常识。最后,在省厅统一安排下,将涉案物品集中销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