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交警2019丨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号:

分享:

暖心来袭

营口交警在身边

世间美好就与你环环相扣

戳视频,2019年暖心小事大合集

漫漫冬日,享受这一刻的温暖

人民好交警 相助暖人心

2019年1月22日9时,营口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四大队接到盖州梁屯敬老院两位领导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刺绣着“人民警察恩难忘,不辞辛苦寻人忙”。

营口助人为乐的好交警找到了

2019年2月2日,一位女士在前往盖县的途中,车轮胎没有气儿了。正当一筹莫展的时候,盖州大队辅警杨成杰在上班的途中经过,见状上前问明情况后,杨成杰立刻帮她换胎......

服务群众无小事 执勤交警暖人心

2019年3月10日15点左右,在工农路与锻纺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站前交警大队外环中队巡逻组正在此路段巡逻,民警张显余,辅警唐泽炎发现这起事故现场后,立刻下车询问情况并联系大队事故值班民警出现场,同时在现场维护交通秩序......民警张显余了解情况后,留下一人维护现场秩序,驾车及时把孩子送到了学校,也让孩子来得及正常上课。

营口交警紧急护送突发抽搐小女孩就医

2019年7月1日8时许, 站前大队外环中队正在执勤期间,一辆辽HP**22灰色车辆停在了执勤交警身边。驾驶车辆的男子说,自己的孩子突然抽搐,情况非常危险可是正值早高峰期间,无法以最快时间到达医院需要执勤交警帮助送往医院... ...

男子突然晕倒  警花及时救助

7月16日14时05分,营口交警支队女子特勤大队大商形象岗中队长徐蔓,及时救助一名骑电动车等信号灯时因身体不适突然晕倒的男子,并联系120救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避免了其他意外的发生。营口交警的妥善救助,获得了该男子的家人及周边围观群众的称赞。

交警为婴儿急救开辟绿色通道

2019年8月9日晚,营口开发区交警大队熊岳警务区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熊岳镇一名八个月婴儿,因误食卡片导致面色发白、呼吸困难,急需送往医院救治,需要交警大队给予路况支持。接到指令后,熊岳警务区迅速与执勤民警取得联系,第一时间为患儿开辟绿色通道,有效赢得救治时间。

营口鲅鱼圈交警全力护送重症儿童

7月10日晚8时许,夜幕低垂,沈海高速公路营口鲅鱼圈路段一辆警车风驰电掣地向北呼啸而去……这辆警车在执行一项特殊的使命——护送一名普通市民的重症孩子到沈阳医院救治... ...

司机高速路突发心脏病

10月20日18时45分,营口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接到求助电话,一男子驾车行驶至沈海高速公路鲅鱼圈站附近,突发心脏病急需救援。四中队值班民警立即展开搜寻行动,3分钟后,在南行199公里+900米处发现一辆奥迪轿车停在路边,一男子躺卧在副驾驶位置上,民警迅速将该男子送医救治......

儿童突发疾病抽搐

11月29日8时55分许,营口市交警支队西市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儿童突发疾病身体抽搐,情况比较危急,家属驾车需前往人民医院救治,希望交警能帮忙开道。原本需要15分钟路程,不到7分钟就带领求助人赶到人民医院,为突发疾病孩子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

智障男子误上高速路

走失男子患有智障,12月15日下午4点左右从老年公寓出走,一夜未归,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找到,直到等到了你们的电话,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交警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