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商环境】大石桥市公安局官屯派出所服务企业动真章解难题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号:

分享:

大石桥市公安局近日,大石桥市公安局官屯派出所到“一对一”帮扶企业大石桥市临峰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走访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了一个难题,赢得了企业的赞誉。

官屯派出所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每月定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临峰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有一个烧制炉在烧制产品过程中出现了炉内堵塞情况,如果用人工进行清理,估计要耗时一个月左右,将严重影响企业生产,为此公司领导很是发愁。官屯派出所所长孔凡光了解情况后,立即帮企业想办法,经与多方协调沟通,为企业联系好相关民爆服务队,并及时办理了临时爆破手续,次日就为企业将堵塞的烧制炉疏通开,为企业赢得了生产时间,避免十几万元的损失。公司领导对派出所这种急企业之所急的真诚态度和过硬作风深表钦佩。

2019年12月27日一大早,临峰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的领导专程来到官屯派出所,为派出所送来了一面锦旗表达感谢。企业领导由衷地说:“有了官屯派出所领导和民警的保驾护航,我们企业对官屯镇的营商环境更加有信心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