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王戒骄副市长巡视“两会”安保现场全面督导安保工作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号:

分享:

1月7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戒骄来到“两会”主会场文化艺术中心,对安保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市信访局局长杨大庆、公安局副局长敬峰,治安支队支队长夏立贵,西市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国鹏等领导陪同参加。

巡视中,王戒骄副市长现场听取了王国鹏局长安保工作汇报,亲自查看了警力安排部署情况,对西市公安执勤民警进行了慰问。

人大会召开后,副局长李涛在指挥车内与指挥中心主任郝兆阳、副主任李政鑫,特警支队副支队长韩建宁,西市分局局长王国鹏共同研判安保形势任务。随后,西市公安分局局长王国鹏现场听取了分局兰日辉副局长、冯文琦副局长、曲毅大队长现场安保工作汇报,亲自查看了现场警力安排部署情况,以及可能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突情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