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站前区公安分局领导到派出所开展调研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号:

分享:

2019年12月30日上午,站前区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坤一行到跃进派出所和八田地派出所开展调研。

杨玉坤先后查看了派出所勤务指挥室、值班接待室、灶间和餐厅等部位,详细询问了两个派出所人员结构、队伍管理和重点工作等情况并组织座谈。座谈期间,两个派出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简要汇报。杨玉坤局长调度了两个辖区近期社会治安状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派出所党建队建、维护稳定、打击整治、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意见。他强调,一要狠抓队伍管理,守住执法底线;二要打造特色亮点,积极争先创优;三要紧紧依靠群众,强化源头治理;四要聚焦主责主业,确保落实到位。

同时,在2020年到来之际,杨玉坤代表分局党组向全区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及家属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