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自贸区公安分局机场派出所在“平安民航”建设考核中取得第五名的优异成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号:

分享:

2019年,在自贸区公安分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机场派出所在空防工作方面,始终坚持以空防安全和反恐怖工作为中心,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主线,以“平安民航”建设为载体,扎实推进各项平安建设工作。在民航东北管理局2019年全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中,营口机场派出所在18家四类机场公安中取得了第5名的优异成绩。

“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是衡量机场一年工作的最高标准。根据民航局公安局《关于印发<2019年“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相关要求,机场派出所成立工作专班,多次召开会议,对《2019年“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单》进行梳理,对考核点、考核标准、考核实施方式、不适用项确认、加分项评估进行了明确和细化,制定了2019年《平安民航建设方案》,构建以反恐怖工作为引导的空防安全工作机制,建立一分钟处置工作机制,健全反恐应急处置机制。在考核前,机场派出所细化了12个重点方面工作任务,对照97项考核点逐一准备,完善工作台账,最终圆满完成2019年度考核工作。

特别是机场派出所深化“利企便民”的服务理念,启用临时身份证自助办理系统、为进入机场隔离区工作人员重新设计便利的证件申请表、进行航机楼门前交通整治等,得到了营口机场、乘机旅客及考核组的一致好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