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省公安文联、盖州市书画家到盖州市公安局开展 “迎新春、送万福”文化下基层活动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号:

分享: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活跃基层警营文化生活,陶冶民警情操,激励斗志,把省厅党委的温暖与关怀送到民警当中,1月6日至7日,省公安文联抽调全省公安机关部分优秀警营书画家,到盖州市公安局开展了“迎新春、送万福”公安文化下基层慰问活动。

7日上午,省公安文联书画家与盖州市部分书画家一起,在盖州市公安局十楼会议室,现场为民警书写春联,赠送“福”字及书法、国画作品。

在浓浓的创作氛围下,书画家们挥毫泼墨,落笔有神,民警们被一幅幅笔精墨妙书画吸引,不断称赞叫绝。

全省的书画名家汇聚在一起,大家互相交流,互赠作品,民警们精挑细选春联佳句,书法家当场挥毫,一一满足要求,现场一片佳节将至、喜庆祥和的气氛。

活动期间,盖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克大,政委刘刚,政治处主任马青等到现场观摩,并与书画家及在场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省厅党委开展公安文化下基层活动,不仅表达了对基层民警的关怀,也带给了基层民警一场文化盛宴,不仅表达了警民连心迎新纳福的美好愿望,也坚定了广大公安民警“春节我在岗、守护平安年”的信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