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盖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加强“春节”、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结合盖州市政府、市公安局关于春运工作的部署和要求,1月6日,盖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盖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崔永峰及交警大队除值班执勤以外的全体民警、辅警了参加会议,会议由交警大队教导员李洪东主持。

会上,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明宣读了春运工作方案,部署设立4处“春运”检查服务站,分别对源头管理、路面查处、事故预防、宣传警示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和周密安排;要求全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2020年春运安全工作的会议、指示精神,真正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最后,崔永峰强调:一是要根据辖区的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部署,积极有效应对冬季冰雪天气对道路安全造成的恶劣影响,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二是要加强路面现场执法,强化源头管理,增强责任感,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消除不安全因素;三是要按照“安全第一,保障畅通,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确保不出现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不出现涉交警负面事件;四是及时排查治理交通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交通事故,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