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坚决防范风险 全力杜绝隐患 站前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严抓易制毒化学品监管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加强站前辖区内所属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管理,做到防范风险、杜绝隐患,2020年1月9日,站前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长李大为带领易制毒专管员等同志组织对辖区内营创三征有限公司、马勒发动机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了检查、督导和指导,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李大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年度实际经营情况,深入到每个生产车间、易制毒化学品存储库房进行检查,特别是对易制毒化学品存储情况,详细查看了库房物防、技防以及人防等安全措施,认真查看出入库登记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现场整改。

检查结束后,针对公安机关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公安机关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方面,站前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表示一定会给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并希望企业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在工作上给予理解和支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