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市公安局成功举办“迎新春·展雄姿”系列警体赛事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号:

分享: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开展全国群众冬季运动推行普及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北方冬季警体训练不利因素的实际,本着“厉行节约,勤俭办赛事”的原则,1月17日,市公安局成功举办了2020年市局直属机关“迎新春·展雄姿”系列警体赛事活动。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特警支队荣获乒乓球排位赛优秀组织奖,反恐联队、法制联队、交警支队分别荣获团体冠、亚、季军,荣获乒乓球男子单打前六名的选手依次是法制支队李园、便衣支队白韫广、江河流域分局于佐强、机关纪委刘滨、交警支队李家旭、交警支队顾传迪;荣获中式台球争霸赛前十名的选手依次是经保分局王海平、交警支队丰华、特警支队肖世岩、警辅科李承峻、技侦支队韩景州、特警支队赵程勃、特警支队刘春华、警务保障部冷海峰、交警支队赵泰智、经保分局叶晓宇。比赛结束后,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超、教育训练科科长盛斌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比赛,既增进了团队合作意识,加深了战友情谊,增强了冬季民警体质的锻炼,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