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王戒骄副市长再次深入卡点 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号:

分享:

2月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戒骄,副局长范春锋,政治部主任吕兵等领导再次深入辽河大桥联合防疫检查站、高速营口站联合防疫检查站,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抗击一线的公安、卫生、交通、路政、城建等工作人员,并就抗击疫情工作进行实地指导,鼓励全体民警、辅警忠诚履职、再接再厉,全力保护滨城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王戒骄为卡点工作人员带去了暖宝宝、面包、方便面、罐头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执勤工作人员的防护装备情况,感谢全体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及相关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能够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维护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牢牢守住防范疫情风险的前沿关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并再次叮嘱在场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要求执勤民警、辅警与卫生、交通等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规范理性执法,增强责任意识,坚守工作岗位,严格以战时工作纪律扎实做好防控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