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委员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民警辅警送关怀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号:

分享:



2月6日,市政协委员孙雅娟带领市政协第四委员活动站,同农夫山泉辽南大区经理李颖一道,来到营口市公安局,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民警、辅警捐赠500箱矿泉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范春锋,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兵,政治部副主任冯萍、李洪海等领导热情接待并表示衷心感谢。

捐赠仪式结束后,全部捐赠物资立即送往各个一线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市公安局各条战线全警参战、全力以赴、严防死守,把控住每一条关乎滨城百姓健康的生命线。而社会各界企业和个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营口公安感谢大家的爱心捐赠,我们坚信在大家的支持下,营口公安必将不辱使命,冲锋在前,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真正的春暖花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