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交警开展酒驾违法整治行动助推复工复产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号:

分享: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交通运输秩序、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上升。特别是随着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营业,群众休闲消费活动增加,酒驾醉驾违法抬头。为有效防控酒驾醉驾事故的发生,营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交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大路面警力和装备的投入,在高速收费站、省道、主城区及事故易发点段设点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3月20至22日,营口交警共出动警力432人次,出动警车153辆,设置执勤点18处,查处酒驾50起,查处醉驾1起。营口交警也将持续推进酒驾整治行动,深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严格查处酒后驾驶及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为群众复工复产出行创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