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市公安局江河流域分局召开全市进一步推进河湖警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号:

分享:

为传达落实省公安厅下达的《2020全省江河公安工作要点》,深入贯彻市公安局党委进一步推进河湖警长制的工作要求,全面部署今年全市江河公安部门的主要任务,4月2日下午,市公安局江河流域分局召开全市进一步推进河湖警长制工作会议。

营口市公安局河湖副总警长、副局长阎峰,市公安局江河流域分局局长汤晓一及分局全体干警、各县区分管局长、经保大队大队长、派出所河湖总警长、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由汤晓一主持。

会上,各县区分管局长分别汇报了本地河湖警长制工作的落实情况,江河流域分局副局长宋翱翔通报近期在河湖警长制工作中巡查巡视情况,江河流域分局副局长刘群部署当前河湖警长制重点工作。

阎峰副局长就如何深入推进河湖警长制工作落实,完成好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做了重要部署。一是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落实河湖警长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明确任务、精准施策,切实以河湖警长制为平台推动各项涉河涉水领域重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

汤晓一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落实责任,提高认识。全体同志要齐心协力圆满完成省厅、市局党委交给的各项公安工作任务。二要建立完善案件办理流程,启动联防联控机制。三要利用信息平台树典型、推案例、促工作,全面推动河湖警长制工作向纵深开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