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盖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海鹰突击队开展夏训工作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开展处置群体性事件专项练兵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维稳处突和处置群体性事件能力,近日,盖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夏训方案,迅速组织开展了体能训练大练兵活动。

按照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的训练计划安排,巡特警大队海鹰突击队员开展体能、技能等科目训练。本着“贴近实战、以练为战、战训结合”的原则,前期训练重点强化体能训练,在扎实开展好基础训练的基础上,后期将逐步开展处突战术、武器警械使用等实战应用训练,进一步提升特警队伍的实战处置能力,发挥整体作战实力,确保达到练以致用的目的。

按照训练方案,立足岗位实际,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体能、技能大练兵。组织海鹰突击队员开展了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战术训练、提高了力量、速度、耐力和技战术水平。

海鹰突击队参训队员从单兵到集体进行了刻苦训练,进行了引体向上、俯卧撑、1000米跑、3000米跑等训练,并开展战术训练,重点对抓捕控制技巧、徒手控制技能等进行专项训练。

巡特警大队紧紧围绕工作特点,全面开展大练兵活动。通过体能、技能的训练,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高巡特警队员的整体素质和警务实战技能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素质巡特警队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