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服务群众零距离 做群众贴心人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号:

分享:

6月19日午时,烈日炎炎中一位步履蹒跚、白发苍苍的老人走进站前区公安分局,手捧一面书写着“人民好警察 群众贴心人”的锦旗,激动地向站前分局领导表示感谢,感谢培养的好警察胡忠清。

老人家叫王忠仁,家住站前区南园社区。几年前,向区政府申请到一户廉租房,老人在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关怀的同时,有一件事始终放不下,他的户口在建丰派出所昌盛里016-53号空挂,久久无法解决,这成了老人的一个心病,办什么事情都不方便,年纪又一年年大了,子女忙于工作,自己也逐渐出行不便,更增加了无尽烦恼。于是老人家见疫情稍微平稳了,就尝试着给站前区公安局社区警务大队打了电话,接待他的是大队长胡忠清,他仔细听了老人的陈述后回复只要是通过调查不违反国家政策的情况,下周三一定给你准确满意的答复。

      6月17日早上9点,老人接到胡忠清的反馈电话,当被告知他可以到东风派出所户籍室找民警办理落户手续时,老人激动不已,热泪盈眶。落完户口,老人立即带着礼物来到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想表示感谢,被胡忠清谢绝了。老人说:“如果不好好谢谢你们分局的领导,谢谢人民好警察胡队长,我心里不安啊!”于是便有了中午送锦旗的一幕,老人感慨地说:“没想到愁了这么久的大难题公安机关在短短几天时间就为我解决了,真的太感谢警察同志了”。

“人民好警察 群众贴心人”,短短十个字是对胡忠清同志的褒奖,更是站前区公安分局忠诚履职,服务群众,践行打通“最后一公里”的最好体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