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市公安局自贸区分局组织开展“迎七一 跟党走 展风采”趣味健康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绝对忠诚警魂,强化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决心和意志,7月1日,营口市公安局自贸区分局组织开展了“迎七一、跟党走、展风采”趣味健康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分局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重温入党誓词

铿锵的誓言索绕耳边

激动的情感回荡心间

老当益壮守初心

身体力行当先锋

为新组建的60、70后“老炮儿”队

授予“老炮儿”党员先锋队旗

自贸区公安局长王国鹏宣布自贸区分局 “迎七一、跟党走、展风采”趣味健康跑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

参加民警、辅警分为“老炮儿组”“青年组”“女子组”三组,从新海边防派出所门口出发,徒步走到临海路,全程2公里

在临海路,起跑线上的人员在嘹亮的哨子声中正式开跑,全程2公里。

所有参加民警、辅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畏酷暑,跑出了激情,跑出了活力,跑出了干劲,挥洒汗水的同时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分局为每队前六名同志颁奖,给徒步走完全程的同志颁发了纪念奖。

王国鹏指出,自贸区分局此次党日活动既丰富了公安队伍党建活动,又提高了民警、辅警身体素质,是对广大民警、辅警身体素质和工作风貌的一次展现,我们今后就要以“主题党日+”的形式,让主题党日活动与日常工作、中心工作,队伍建设工作有机结合,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向纵深开展,并将这种饱满的激情运用到平日的工作之中。

团队即家庭,同事皆手足

自贸区公安将在今后工作中

牢记使命勇担当 奋力开创新局面

以崭新的姿态和扎实的脚步,继续前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