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锦旗送给“宝贝闺女”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号:

分享:

   

8月14日上午,一位戴眼镜的女士手里托着一面锦旗急匆匆地来到站前区公安分局跃进派出所,说是专程来给自己的宝贝闺女吕思琦送锦旗的。看着旗面上“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尽显民警忠诚本色”的两排金字,听着这位女士急切的话语,值班民警一头雾水:吕思琦是所里的内勤民警,可这位女士却说是她的宝贝闺女,给自己的闺女送锦旗,这倒底是个啥情况呢?原来,白女士的女儿陈某出生在九十年代初,当时的名字叫陈静,而且父母用这个名字给孩子买了份人身保险,随着孩子一点点长大,上学、工作,名字也接连更改了好几次,却没有及时到保险公司就此前购买的人身保险进行更名,导致投保人的名字还是原来的那个陈静,与现在的名字陈某萌无法建立起有效的联系。眼看着自己交了近二十年钱的保险到了该受益的时候,却因为这个疏忽马上要成了泡影,白女士的心里甭提多着急了。接下来的近一周时间里,吕思琦利用工作间隙,牺牲休息时间,陪着白女士先后跑了保险公司、跃进办事处、建设办事处和多家社区,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推,一个关口一个关口的过,终于弄全了相关的手续,白女士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几天相处下来,白女士早就不再叫吕思琦“小吕”了,不知不觉改成了“宝贝闺女”,于是也就有了开头“给宝贝闺女送锦旗”的那一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