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营口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2

【字号:

分享:

8月31日下午,营口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戒骄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学习会上,首先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范春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原文。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厚爱,是人民警察队伍发展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是新时代全面加强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动员令、冲锋号。

王戒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充分肯定了人民警察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刻阐明了人民警察的性质特点和担负的主要任务,明确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殷切希望和要求,为人民警察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公安机关一定要学懂、弄通、做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训词精神与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公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维护我市平安稳定的新业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王戒骄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激励鞭策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夯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不断谱写人民警察光荣历史新篇章。

王戒骄要求,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整风的精神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激励全警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忠诚履职,切实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有序开展公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确保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