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开发区公安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一议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号:

分享:

近日,开发区公安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作为“第一议题”进行学习传达。开发区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显君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开发区公安局办公室主任谭吉福领学了《中国人民警察荣誉制度和标志体系》;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授旗并致训词视频,学习了具体的训词内容;随后,由开发区公安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旭对《开发区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方案》进行了解读。

对“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开发区公安局政委郭善琦表示:一是要提高认识程度,拿出最高标准;二是要严格落实方案中的制度规定,并结合好本职工作开展整顿工作;三是要群策群力,将全局的工作成果全方位展示出来。

一、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切实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做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

二、特别是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我局作为营口市公安局的试点单位,要代表营口市局做好试点工作。

三、要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局党组率先垂范,真正找到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对顶风违法违纪的民警坚决查处,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强化队伍自身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环境,将开发区公安切实打造成“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队伍,圆满完成此次教育整顿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