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市公安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号:

分享:

9月11日上午,营口市公安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范春锋,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专班总负责人陈超,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和任务分解牵头单位的负责同志,教育整顿工作专班全体同志,试点单位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吕兵主持。

会上,陈超就教育整顿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解读,对教育整顿专班的日常运转模式、职能作用发挥提出了具体要求。

范春锋代表市公安局党委讲话,他强调:各工作组、牵头单位和专班人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教育整顿作为摆在当前的一项重要的、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辜负市公安局党委的信任和期望。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紧围绕教育整顿方案、领导小组分工和任务分解表,尽快研究制定本任务单位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细化措施,层层落实。要强化大局意识。要严格落实教育整顿办制定的各项工作制度,顾全大局,协同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过关意识。要坚持最高站位、最严标准、最实举措,推动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深落细落实。

吕兵就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要高度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分工,强化总结提高,进一步凝聚共识、真抓实干,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