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对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号:

分享:

9月23日上午,营口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筑牢思想观念,坚定目标方向,迅速升温助力,全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在全市各部门中扛红旗、站排头、当先锋、做表率。营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戒骄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会上,首先由营口市公安局宣传科科长胡伟明组织学习各级领导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讲话及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政策规定。在家的班子成员、社区警务支队、出入境管理局、经侦支队、法制监察支队和站前区公安分局分别围绕优化营商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下步工作打算,表达了做好营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能够做到学习体会深刻、思想认识正确、工作态度端正、工作信念坚定,但是仍有问题存在。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发扬斗争精神,锻造担当品格,用高度的政治觉悟认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性、严峻性,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走深走实,用坚定不移的信心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的意图和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当前全市公安各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注入了强大力量,坚定了必胜信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特别是认真学习张国清书记关于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公安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将营商环境建设作为当前公安机关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要中心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拿出“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再出实招、再出成效、再上台阶,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着力打造最佳的服务环境、法治环境、安全环境、宜居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当前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面临的新要求、新挑战;二是要围绕重点,精心谋划,进一步明确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新目标、新方向;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迅速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新成效、新变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