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盖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坚守岗位保一方平安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号:

分享:

双节前夕,盖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召开“中秋节、十一国庆节安保工作部署会”,并传达盖州市公安局双节安保工作会议精神。为全力做好此次中秋节、国庆节安保工作,盖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严抓落实,全队民警、辅警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忠诚与担当守护着盖州的平安。

一、全面强化社会面巡逻管控

在日常承担的火车站、高铁盖州西站2个1分钟处置圈的基础上,大队每日出动24名警力,分成5个巡逻小组,其中2个步巡小组,3个车巡小组,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增加巡逻频率,延长巡逻时间的方式,持续加强对红旗大街、兴隆、客运站、火车站、市政府等人员密集区域重点部位进行巡逻管控,增加见警率,增强群众安全感。

二、服务群众,保障群众出行平安

国庆长假期间,出行旅客增多,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大队每日出动6名警力,对沈海高速西海服务区实行24小时巡逻防控,防止西海服务区发生盗抢案件,维护服务区安全秩序,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三、加强值班备勤,加大队伍管理监督

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值班备勤,充分做好应对各类突发情况下的处置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时有足够的应急处置力量。全员自觉遵守盖州市公安局有关纪律规定,严防发生违纪问题。

盖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体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忠诚履职的奋斗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作风,继续坚守岗位,为维护盖州社会治安稳定保驾护航。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