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大石桥市公安局举办教育整顿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号:

分享:

为了检验近期“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学习成效,引导民辅警对教育整顿更深了解,巩固学习成果,按照市局驻点指导组关于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工作部署要求,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确保理论学习取得实效,10月14日,大石桥市公安局组织全局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领导以及部分辅警共计120余人,进行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政治理论测试采取闭卷作答的形式,测试内容紧紧围绕教育整顿活动方案的工作目标、基本原则、任务措施、工作要求等应知应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务工作知识等内容开展,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答题过程中,全体参考同志端正态度、认真审题、专心作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营造了自我检验的浓厚氛围。通过开展测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民辅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知识和党务工作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对此次教育整顿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让全体民辅警通过测试牢记教育整顿相关知识点,做到以学促行、学以致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测试,加深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重点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在后续教育整顿工作中一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更加重视理论学习,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着力锻造“四铁”公安队伍,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向纵深开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