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零酒驾”宣传进社区 警民携手筑平安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号: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减量控大”的总体工作部署,加大对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整治力度,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11月5日上午,营口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海星办事处、神井子社区开展“严格落实零酒驾·文明出行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交警走进社区与工作人员现场粘贴宣传海报并发放宣传品。向社区工作人员群众讲解了创建“零酒驾”活动的意义,呼吁警民携手齐心协力做好“零酒驾”社区的创建工作。随后,交警走进社区向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反光贴及其他宣传品,普及交通法律法规,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呼吁居民们拒绝酒驾、醉驾,安全文明出行,人人争做拒绝酒驾的倡导者、劝导员和宣讲员。





据统计,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受教育居民群众100余人,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零酒驾”社区创建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