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营口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召开“打造法制化营商环境提高监所服务水平”恳谈会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号:

分享:

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加强和改进公安监管部门律师会见工作,提高监所服务水平, 2020年11月11日下午,营口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召开律师会见工作恳谈会,广泛听取律师对全市监管场所在保障刑事诉讼方面的意见建议。市司法局律管科科长刘畅、律师协会副会长杨盛辛、市律师协会刑委会主任杨薇等及部分律师代表应邀参与。会议由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副支队长马晓鹏主持。

参会律师代表先后发言,对营口公安监管场所疫情以来为律师会见工作提供的便利及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副支队长施长清、马晓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营口地区监所律师会见工作情况,并就改善会见室硬件设施、开辟外来办事人员停车场、双休日加班安排会见、进一步完善会见预约、建立投诉机制及提高窗口服务效率等问题做了当面答复。

市司法局律管科科长刘畅对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的诚挚邀请表示感谢,向市公安局监管支队领导介绍了全市律师的规模、法律援助、公益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于监管部门围绕律师会见、尤其是疫情期间律师会见所采取的一系列方便举措表示赞同和感谢。

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盛斌表示,监管部门在今后律师会见工作中会做到三个进一步:即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二是进一步完善会见预约机制。三是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构建联系机制。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律师协会与监所单位沟通联系、为保障律师执业权益,打造法制化营商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