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真情为民无小事 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号:

分享:

 11月10日,一名女子到老边区公安分局柳树派出所户籍室反映:“警察同志,我家里有两位老人,身份证丢了想补办一个二代身份证,可是他们年纪大了行动不便,你们能不能帮忙想想办法。”值班民警看完该女子提供的材料后回答:“没问题,您把地址留一下,下午我们为您上门办理。


 原来,该女子的父母今年已是八十岁高龄,因身份证不慎遗失,无法办理老人就医、办理养老保险等相关手续,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由于老人年事已高患病在身,行动不便无法到派出所户籍窗口补办身份证,该女子才来到派出所求助。


 当天下午,民警带上相关设备,来到老人家中,民警细心为老人整理好头发,扣好纽扣,并迅速为老人照相、采集人像和指纹。老人紧紧抓住民警的手感叹道:“太感谢你们了,以前这种上门服务的事都是只电视上看到过,没想到现在就发生在我身上,现在的派出所民警服务真是太到位了。”家属们都对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还夸赞柳树派出所的政策实在是太便民了,为老百姓办了好事、实事。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柳树派出所户籍室,业务窗口搬到群众家门口,身体力行为民服务,最大限度的把方便留给群众,把群众当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人民的公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