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营口市公安局篮球队以全胜勇夺全市首届职工篮球赛冠军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字号:

分享:

12月3日,“营口奕丰天沐、营口银行”杯2020年营口市首届职工篮球锦标赛在市奥体中心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市文旅广电局、市总工会主办,共31支代表队,近400名队员参赛,是截至目前我市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的职工篮球赛事。

经过6天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营口市公安局篮球代表队相继战胜沿海基地、营口银行、营口消防、隆丰银行、盖州机关代表队,最终荣膺冠军。这场胜利得益于市局党委一直以来狠抓练兵的决心,得益于全警一直以来勠力同心的团结,得益于全体队员一直以来顽强拼搏的坚韧。

赛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戒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兵对篮球队夺冠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对篮球队员在赛场上团结奋进、敢打敢拼的顽强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王戒骄指出,全体篮球队员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最终夺冠,这正是我们公安人应有的攻坚精神。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干警要向篮球队学习,同心同德,久久为功,为优化营商环境和平安营口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