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你好,警察节】营口市公安局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重温入警誓词宣誓活动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号:

分享: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的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忠诚履职、英勇奋斗、牺牲奉献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鼓舞和鞭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迎接首个人民警察节的到来,营口市公安局于2021年1月10日上午举行重温入警誓词宣誓活动。市公安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的一把手和部分优秀民警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誓活动。活动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兵主持。

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将以此次宣誓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时刻牢记入警初心,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和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