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雪警”奋战一线 疏堵保畅守护平安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号:

分享:

受强冷空气影响,营口城区路面湿滑,降雪导致视线受阻,给交通秩序稳定带来巨大压力。营口公安交警各大队一线民警、辅警积极响应预案部署,提前赶赴各自负责路口,冒雪坚守岗位执勤一线。

大石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全警上路、全员参战,排查隐患、疏导交通、快速处置交通事故,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早高峰期间,大石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和静态管理中队在蟠龙岗、五堪岗、陆合岗、交行岗、什字街岗等重要岗区指挥车辆、疏导交通,维护有序交通秩序,并主动为故障车辆提供保障服务,赢得了群众的点赞。女子中队在南环岗警容严整,动作规范,一丝不苟指挥车辆,及时引导车辆进入左转弯待转区,确保全市第一大岗通畅有序。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查全市主要道路,及时调度警力,快速处理简易车损交通事故,减少道路拥堵。

同时,在虎庄高速口担负新冠疫情卡点执勤的大石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水源中队,严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车辆检查规定,一丝不苟地守护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风雪中坚持坚守

他们就是这座城的“守城人”

这就是我们滨城的“警色”

营口公安交警加大重点道路巡逻力度,全面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引导车辆减速慢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交警蜀黍再次提醒各位出行者,雪天交通情况复杂,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仔细观察路况,降低车速,行驶中保持安全距离,减少并线猛打方向等危险驾驶动作,减速慢行,防止发生交通事故。遇到突发状况,可及时向交警求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