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营口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集中巡察讲评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号:

分享:

为深化教育整顿政治巡察,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1月19日上午,营口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集中巡察讲评工作会议。机关党支部和有关警种部门负责党建工作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超主持。

会上,兰义忠同志通报了机关党委、教育整顿办、从严办三家单位联合开展2020年度机关党建集中巡察工作情况,对机关44个党支部的学习、活动情况一一进行了讲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陈超受范春锋副局长委托,代表机关党委客观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和机关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以这次集中巡查奖评为契机,抓紧问题整改,并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规范组织生活、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党建工作考核、问责机制等方面对2021年党建工作做了工作部署。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