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民警快速破案 货站赠送锦旗

来源:营口警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7

【字号:

分享:

近日,盖州市公安局太阳升派出所与图侦大队密切配合,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一名,赃物被全部追回并返还失主。

1月19日,太阳升派出所接到报案,辖区辽西物流货站一箱托运货物被盗,内有木耳、银耳、蘑菇等山货,价值一千余元。接到报案后,派出所迅速将案情上报至盖州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太阳升派出所与图侦大队紧密配合,并肩作战。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附近视频监控发现:托运货物被一老年男子用自行车载走。民警顺线追踪至某胡同时,线索中断。民警并没有气馁,通过逐户摸排,最后,将涉嫌盗窃的朱某某抓获,当场缴获被盗的托运货物。在铁的证据面前,朱某某如实供述了盗窃事实。朱某某被行政拘留十日。

民警快速破案,为辽西物流货站挽回损失。为表示谢意,1月25日,货站工作人员将一面锦旗送到盖州市公安局表示感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