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营口市公安局举办2021年度第四期政治轮训开班仪式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300余名民警在市雷锋纪念馆举办第四期政治轮训开班仪式,历时两个多月,覆盖全局1300余名民警的政治轮训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戒骄以及在家的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兵主持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期政治轮训将开班仪式与走进红色基地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相结合,是将政治教育、英模教育寓于红色文化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引导广大民警弘扬英模精神,积蓄奋斗力量的重要途径。作为教育整顿的一个重要环节,政治轮训对全面引领参训民警在政治上铸造忠诚警魂、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在思想上严明纪律作风、坚守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在行动上紧跟党中央部署、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他强调,施训要有“温度”,找准职责定位,切实认识到政治轮训的重要性;参训要有“力度”,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将政治轮训成果落到实处;组训要有“深度”,切实履职尽责,确保本年度政治轮训工作圆满收官。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训民警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整齐列队,面对庄严的党旗和警旗,铿锵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民警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和“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摄影展,正式开启了以“走进红色基地,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轮训第一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