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驻点指导组组长李景阳一行到营口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号:

分享:

4月26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驻点指导组组长李景阳、副组长侯国武、郭培峰一行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姜庆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戒骄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展板、党史及英模宣传教育专区、执法办案中心、教育整顿办公室,随后到指挥大厅通过现场视频调度了解大数据中心信息实战平台应用、车管所远程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和清华派出所教育整顿工作,详细了解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最后,指导组一行观看了《营口市公安局教育整顿阶段工作情况汇报片》,组织县(市)区公安局长、相关警种部门领导座谈,听取了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景阳对营口市公安局自教育整顿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查纠整改环节作为教育整顿的核心环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各级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起到带头作用,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二要加强政策引导,做好 “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宣讲和落实,充分体现党中央对于公安队伍的“严管厚爱”,让广大民警放下思想包袱;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违法违纪问题,深挖核查线索,注意结合公安业务特点,在整治顽瘴痼疾上下功夫,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王戒骄表示,营口公安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省指导组指示要求,不断深化对教育整顿的认识,继续完善对各项政策的解读,严格落实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要求,使队伍建设成为开展业务工作的动力,促使教育整顿在公安队伍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努力锻造一只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公安铁军,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