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五一我在岗】节日我在岗 守护平安不放松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号:

分享:

为确保五一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4月29日,开发区公安局召开“五一”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局长刘显君、政委郭善琦、部分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韩帅解读了《营口开发区公安局2021年“五一”假期安保工作实施方案》,郭善琦政委强调了节日期间的队伍管理工作,刘显君局长从强化组织领导,提前谋划部署,确保各项安保维稳部署贯彻执行到位、突出工作重点,严防严查严管,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可控、严格战时纪律,加强队伍管理,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三个方面对安保工作进行部署。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美丽的鲅鱼圈迎来了旅游小高峰。我们的警察蜀黍们仍然坚守在安保一线上,他们或穿梭于车流之间,或巡逻在人流之际,或奔波于打击违法犯罪的第一线,守住点,控住线,稳住面,筑牢安保防线,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开发区旅游秩序,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旭,党组成员李运强

实地检查各部门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治安巡防队伍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 全面做好商场、广场、高铁站、客运站等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和治安防范等工作,基层派出所24小时坚守值班室,随时听从命令服务群众。

交警大队和海鹰特战队联合执勤,在山海广场和熊岳高速站等易堵路口、路段增加执勤警力、及时疏导交通、减少道路拥堵、确保道路畅通。

开发区公安局全警在岗在位,确保“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

在景点、广场、公园等重点部位,提高见警率、增强威慑力

切实做好社会面治安管控、道路交通管理、安全隐患排查

等各方面节日安保工作

确保“五个坚决防止发生”目标高标准实现

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节日保驾护航!!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