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市区公安分局渔市派出所加强防控积极履职为辖区企业保平安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号:

分享:

5月26日上午,辽宁省三洋电梯制造有限公司代表将写着“扬警威破案神速,为企业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西市区渔市派出所,以表达对派出所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5月24日傍晚,渔市派出所副所长谭福顺带领民警刘哲在辖区内开展巡逻防控任务时,在辽宁省三洋电梯制造有限公司厂附近发现有两人将院子内的电缆、电焊机、切割机等物品向出租车上搬运,派出所民警顿觉有些可疑,遂上前对搬运人员进行盘问,在盘问过程中,民警一方面要求两人出示身份证件,另一方面询问“为什么这么晚还不休息、刚刚都在施工做什么”等一类问题,同时做到“外松内紧”时刻保持戒备。期间,其中一人神情紧张,对答吞吞吐吐,十分可疑,民警随即将现场人员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的调查。
      在派出所内,民警向三洋电梯负责人进行核实后,开始对嫌疑人进行审讯,起初嫌疑人百般抵赖,后在民警的积极工作和铁证下,犯罪嫌疑人宋某彬对盗窃企业内财物一事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彬被依法羁押至营口市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渔市派出所将持续按照西市区公安分局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王国鹏局长在教育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强化打防举措、规范执法,以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为辖区企业打造放心发展、安心投资、顺心办事、舒心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平安西市建设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