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心系桑榆晚 情暖夕阳红” 柳树派出走访辖区敬老院慰问老人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号:

分享:

近日,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老边区公安分局柳树派出组织民警、辅警走进辖区敬老慰问老人。

民警们到达敬老院之后,跟老人们亲切交谈,敬老院里暖意浓浓,老人们脸上挂满了笑容。民警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同他们聊起了家常,关心询问他们的衣食起居和健康状况。并且结合一些典型的案例向老人们讲述了日常生活中消防知识、注意事项,以及一些针对老年人的常用诈骗手段及防范等内容。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还拉近了警民关系,还充分展示了公安民警心系群众、服务群众、为人民服务的情怀。通过深入辖区、深入群众,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为辖区平安稳定保驾护航。此举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及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赢得了高度称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