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加油,少年!营口公安护航平安高考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号:

分享:

2021年的全国高考今日拉开帷幕。今年,全市共设4个考区,8个考点,281个考场,33个备用隔离考场。

高考不仅是对考生的大考,更是对公安机关安保工作的大考。为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为2021年高考护航。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戒骄分别到一高、二高、三高三个考点督导检查。各警种部门按照责任分工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最大限度的将警力投放到各考点和辖区内重点路口、路段,优化考点周边交通组织,强化考场周边巡逻防控力度,全力维护营造良好治安秩序,全方位排查、打击各类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的危害考试安全的违法行为,并通过增设“爱心护考服务车”、在考点外设置“警务工作服务台”、“考生临时身份办理岗”等方式,全力为考生提供便民服务,妥善应对和解决影响高考的各类问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