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警讯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大石桥市公安局举办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主题书画创作展

来源:营口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号:

分享:

党旗迎风飘,党恩永难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百年辉煌,展示镁都公安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近日,由大石桥市公安局政治处主办,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主题书画创作展活动。

6月9日上午,主题书画创作展在大石桥市公安局在办公大楼二楼正式展出。大石桥市公安局党组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政委江普学、副局长郭勇元和主任田光对活动方案的制定亲自把关,对作品的征集、装裱、评选、展出等工作都做了明确指示和要求。各基层所队和机关部门积极动员民辅警和退休老同志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书画创作展活动成功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共收到书法、绘画作品50余幅,作品主题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历程,在字里行间、浓墨重彩中贯穿“以人民为中心”“人民公安为人民”理念,全面展示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果以及新时代镁都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提振士气、凝聚人心的警营正能量。在诸多形式多样、立意新颖的作品中,不乏主题突出、艺术色彩鲜明的佳作。此次书画创作展的召开,对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陶冶民辅警的思想情操,推动文化育警工作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部分作品展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